close

 

剛來到米蘭的幾天,常聽到很多台灣的朋友說:走!我們去吃三隻羚羊!剛聽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那是什麼?是pizza店嗎?還是…..種種的疑惑伴隨著期待是第一次踏入這間冰淇淋店的寫照。

 

IMGP7201.JPG 

  這間TRE GAZZELLE,就位在米蘭大教堂DUOMO旁邊的道路上,還未踏進門,就先看到許多義大利人們爭先恐後的排隊插隊(義大利人們的天性),終於輪到我點冰淇淋啦,眼花撩亂、色彩鮮豔的冰淇淋,真的不知從何下手,最後決定了本間店最有人氣的開心果口味冰淇淋以及永遠的最愛牛奶口味,兩球一樣是三歐有找(指的是較小的尺寸),因為這間店地處米蘭大教堂繁華地段,三歐的冰淇淋和義大利其他城市相比,則略顯小貴,除了開心果口味外,它一樣有基本款的baci(義大利巧克力品牌)巧克力冰淇淋口味、榛果、杏仁、薄荷巧克口味水果冰淇淋口味等,但水果系列口味以外,其他口味都顯得稍甜,喜歡嗜甜的人們,這間冰淇淋店或許可以滿足你們的喜好。

 

IMGP7202.JPG 

IMGP3671.JPG 

IMGP3882.JPG 

在這些色、香、味俱全的冰淇淋外,這間店仍有提供販賣咖啡的服務,因為它同時也是間BAR,不過,在義大利,由於坐下來吃東西或喝飲料比站著貴(要另付一筆開桌費),一杯二歐不到的espresso,如果不小心坐下來喝了,價錢可能會從二歐變為八歐,價錢貴得實在太驚人啦!所以在此建議,買完冰淇淋後可以到米蘭大教堂DUOMO上的台階休息並享用可口的冰淇淋!

 

作者:Viola

圖片來源皆為作者自行拍攝

 

本文於2009/03/24首度發表於www.missy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