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大人總是會說:"要好好唸書  長大了要賺大錢  過好生活"

現在長大了

進入職場一小段時間

體會到許多殘酷社會的人生百態

拿人薪水就該把事情做好是永不變的鐵則

但在領薪水之外呢~

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總是不斷地試問自己:

每天工作工作 除了拿到錢以外

我學到了什麼?

除了現實的殘酷面外

我感受到什麼?

從去年起

正式開始了藝術創作的生活

創作往往無法成為經濟的來源

所以必須要找一個能讓自己生活更好的另一個出路

至今

我依然還再尋找

但我永遠會持續make art

也永遠持續make money

 

藝術家的執著

不論是工作~創作~亦或是愛情

我永遠都不會妥協

 照片 106.jpg

我將在這世界打個大叉叉表示我永遠都不會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