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佛羅倫斯主教堂的最高處

低頭往下看

所有的房子變得跟火柴盒一樣小

                         一切的一切瞬間變得微不足道

往上爬~往上爬~

                 爬到最高處

伸手可以摸得到雲的那個位置

                                               就好

IMGP2772.jpg 

IMGP2770.jpg 

 

 Viola's talk後記:在準備離開佛羅倫斯的前夕

                      終於挑戰了四百多階的樓梯

             登上主教堂的頂(那裡的設計沒有電梯)

            當我看到光的時候

                我就知道  我已經爬上來了

            當我站在最高處時

                     涼爽的微風

                            將原本的疲累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